瘫倒看文一只玖

大家好,这里是玖了个嘚

在紫月国世界掰正三观实录(一)

开新坑啦!

原创人物俺家oc (✓)

玛丽苏(无)


cp向(✓)

无脑发糖(无)


国设(✓)

严肃时政(无)

本章含微量花夫妇

可以接受的话……


部分世界观借用hp同人神作:《和玛丽苏开玩笑》

强烈推荐去欣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ummary:为什么玛丽苏会存在?



为了满足某些人【被爱】的情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微信界面


九月初霁:已经到了?这次任务是什么身份啊?

万家灯火:联厦国灵会议秘书,可以全程跟随纠正异常的。

九月初霁:芜湖,那挺好,记得多整点那个紫月……国

九月初霁:淦这是什么神仙国名,我简直无语

九月初霁:全称是什么,紫月共和国?没记错的话那里不是君主制,国灵即女王吗,笑死。

万家灯火:淡定,你那边应该更危险,小心些。

九月初霁:确实。我活了十几年没见过这么…的玛丽苏。

九月初霁:毁三观也就算了,名字还那么奇奇怪怪。亚瑟听到叫“水蓝儿”的人居然是他家合法公民估计会被气死。

万家灯火:都不容易啊……一起打工吧。

九月初霁:回来给你做拔丝地瓜,加油鸭!

万家灯火:嗯,不聊了,我快到联厦了。

万家灯火:等你回来。


叶时简把手机揣进兜里,捋了捋散出来的白色呆毛,看着眼前和自己印象中相差甚远金碧辉煌的联合国大厦,顿时嘴角抽抽。

蓝魔法*真强大……


时简一股作气跑上十二楼,提前去会场做准备————别问为什么不乘电梯,刚刚瞥了一眼门口全是成双成对的小情侣,高冷的时间之灵并不想吃狗粮,毕竟过去的几千年吃的已经够多了。


等待国家们全上来了,真正的好戏这才开场。

“哟,简,今天到的挺早啊!”

不愧是你阿尔弗,在哪个世界都是如此的社牛。默默吐槽完这个世界在没有玛丽苏干扰下还是挺正常的众人,她随意回答。


“毕竟今天有特殊情况——你们想好等会怎么瓜分资源了吗?”

“根据现有资料来看,紫月国的石油和矿产资源都很丰富,等会讨论的时候含蓄点,别吓到新人了。”


让时简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国家们的反应。

“简,开什么玩笑?难得世界上有一个新国家诞生,hero怎么会做这种事呢!”

什么玩意美利坚你正常点!


“据说紫月国的国灵是位美丽的小姐吧,如此粗鲁对待她可不是绅士的风度啊。”

“弗朗西斯你抢我台词!”

虽然说黑三角被称为上三联吧……但是亚瑟弗朗你们争争气啊!怎么都ooc了?!


“ve……新的bella……嘿嘿”

“……你有我一个还不够吗……”

您二位怎么在这个世界观里还能如此秀恩爱啊啊啊!”


好,我算是发现了。叶某咬牙。

不一定要本人在场,光是提到名字就足以让他们不正常了!


随着一阵轻快的敲门声响起,好嘛,蒸煮来了。

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的国灵,名字叫夏歆嫣,小名露露。你们也可以叫我欣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屈膝礼倒是标准的很,可是小姐啊,你的着装为啥如此清奇?

先不说那及腰的淡紫粉色长发,光是那件蓝色蓬蓬裙……

环视一周,确定敏姬伊莎列支她们穿的都是西装半身裙或者风衣套装,她暗自庆幸,原来不是我的审美有问题。

有问题的是那个女人!


不过……为什么她的名字好像缩短了一些?

之前被对象拔草的那篇万恶之源文章有些记不清了啊……


正在努力思索的时简并没有注意到,某位夏姓女子正以一种扭曲的眼神看着她………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